close

 

 

 

在這形形色色的圈子裡打轉五年時間
隨著四輯曝光後的表現來看
我想    昌珉你該是認清自己是身在演藝圈的這個事實沒錯!

誰說昌珉不適合上綜藝節目?    看他多麼處之泰然啊~
是殺人微笑啊~~~

老實說 昌珉因為最小老是被忽略的這個問題
一直讓我覺得很納悶
     要忽略一個188公分高又帥氣的男生...
應該是說年紀太小      缺少了想像的空間吧( 是要想啥?)
不過   我記得韓飯大多也是叫他: 喔爸的呀!!

 

自從他剪了這顆可愛又摩登的短髮後
性情也跟著大變 放超開的!!!

第一張是他和允浩去上跟阿珠媽對決的節目
我完全期待呀     我要聽他最真實的個性談話
經紀人幹嘛不讓他跟允浩一起去夜心萬萬?

還有啊 台灣何不跟進內地也有UFO咧??
是說他們回韓飯和內地飯就很累了 (畢竟內容都很想吐血!)
每次昌珉的回覆都會讓我狂拍手+大笑不止

最近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則是
韓飯:  哥哥啊 我好高興喔 我父母終於答應讓我跟你結婚了!
昌珉撒馬:   可是我父母絕不會答應的!!!
哈~哈~哈~
不愧是wuli昌珉啊    好好笑的回答卻很真實
昌珉的話不多 但是他一開口卻能讓人隨即感受到他當下的心情
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    是不是!

 

氣球時期的昌珉啊 瞧瞧這身版    嘖!嘖!嘖!
哈比人的我一直無法想像188到底是有多高?
前天工作時 遇到一個男生 我一看到他就立刻
真的是瞬間就想到昌珉(不是比他帥)  那身高和體型
見鬼了~ 就跟上面這張差不多!!!    不誇張    就是這樣的身材
那男生一臉學生樣 穿羽絨外套牛仔褲    長的也不糟
沒有壓迫人的感覺 可是我只到胸前降.................

因為這個機緣(?)讓我心情大好一整天!
雖然去看過演唱會 但實際近距離看本人是不可能
啊~~~我羨慕韓飯了啦     可以看到其他四人在外趴趴走

 

 

 

對韓國簽名會是個別簽名讓我很感冒!
是當場考驗人氣嗎? 像台灣這樣輪過去給每個人簽不是很好嗎?
剛出道昌珉前面沒人排的故事 都聽過或看過吧
人氣對他來說或許只是身為歌手需要達到的指標
會愛獨自一人喝酒   享受人生也就是一個人的人生的樂趣
還是有影響吧!

 

 

看看他認真的表情和真摯的笑容
我們才20歲的昌珉 允浩哥也感謝你成為他的支柱
甚至覺得你沉穩的能夠支撐他那沉甸甸的肩膀
你要開心做自己就好內    那才是你啊
我不常放昌珉的照片 是因為他很少笑的或是獨照
但我仍然很喜歡他 非常喜歡!!!

 

 

 

在中哥很愛你是無庸置疑 和你像小孩子一樣打打鬧鬧
隨時都想吐槽你    你們是SOULFIGHTER不是嗎!
我記得"巴黎你好"寫真花絮影片在中說
有一次的聚會 是昌珉爸媽跟他而已!?   那昌珉咧
這時剛好昌珉走過去在中旁 在中尷尬了下
有可能昌珉並不知道這個聚會 我想
都是哥哥們 怕你無法說出內心的想法跟困擾
在中用的方式在你看來可能很幼稚    誰叫你太老成呢

 

 

 

最右邊那位是怎樣? 是哪兒聘請回來的校長還是..........?
昌珉啊 你的可愛並沒有完全被俊秀搶走呀
直率坦蕩就是你啊    繼徐太志第二難見的人也是你呀
不過 等我去韓國時 能出來晃一下讓我瞄一眼嗎???
是可以在跟俊秀去遊樂園一次    拜託!
我真的想確認我不只到你胸前吧..............(肩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