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休假把荒廢一段時間的網誌更新下
再忙都沒忘記東方男人們的呀!

這個UCC想必大家已看過N遍了吧
此UCC非彼UCC(咖啡)喔    這是韓國一個私人影像上傳空間
當初我一發現這網站就非常驚訝
這裡的視頻 即使是fancan都很清晰    畫質超好!!
速度嘛 可能是連線韓網 所以時好時壞啦
but跟台灣的比起來是真的好很多

這兩人湊在一起大概是要替這網站宣傳還是什麼的
只能說實在是很蠢耶 這兩個!!!

我完全能夠肯定允浩和有天兩人私底下就是這般模樣!

真的很可愛也很搞笑  真的~~~

不過我在看到UCC之前 才得知一個令我...不!
令所有cassiopeia抓狂的事
24號他們去日本錄NHK在機場時 
有個中飯大罵昌珉 還拿包包打他!?

好了 此事還是25號韓飯在網上PO出來才知道的
我第一反應是anti飯嗎? 大家都知道anti根本就是瘋子
沒事也就算了 但是此事目前已越來越擴大 為什麼呢

第一.事情一曝光, 對面亂源吧居然貼出公告說有挑撥離間嫌疑?
第二. 被打是事實, 對面卻演變成是昌珉先打人?
第三. 當下經紀人及保全沒有第一時間處理(可能趕時間 ) 

imax已發出聲明 我覺得昌珉的fans都跟他一樣有著沉穩的心思
不會一有事就胡衝亂撞的 因為害怕適得其反吧 好孩子們!

公司的說法和態度讓他們有些不滿 所以他們還在商量下一步做法
我真的覺得對面的人很白癡 真的!
什麼鬼理由都掰得出來 如果說是有天跟fans起衝突那還有可能(有天啊 咪阿內!)
這是昌珉耶 頂多面無表情也絕不會動手! 
打人的是兩個死阿六仔(請別對號入座啊)
她們居然罵:不得好死這種俗不拉嘰的話 台灣人哪裡還會罵這種東西???

他們的努力 你們看不到不想認同也就算了
但請別用跟我們同樣語言到國外丟人現眼!
台灣跟對面 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他們日韓兩地跑也無心力在這件事上了
只是 繼允浩事件後 我不想再看到他們有人跟瘋子有啥牽連

唉!所以你們說 得知這消息在看到UCC時
我的心情真的.......鄭允浩!朴有天! 你們很煩耶
幹嘛那麼搞笑啊 這什麼節骨眼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