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版曲目  
第二首 愛情啊 不要哭是 在中作詞曲
第十首 愛情再見愛情是 有天作詞曲

我整個超~~~期待!
決定買韓版 畢竟搶錢公司會一直改版  
台灣極有可能跟不上速度 再者台灣FANS沒有集團撐腰嘛

你們說說 是不是昌珉戴紳士帽最好看最適合!!
有天也不賴啦  
只是我愛男生露整張乾淨的臉
其他人真的喔 嗯!

為何說混亂呢? 在我看到這帥到翻的C版照前十分鐘
看到這個

 

 

 

這是誰家我就不說了 正常來說直覺會認為是有天君
BUT!   重點來了!! 他有懼高症不是嗎?
再來最後一張   因為看似在找靈感作詞曲才做出 " 危險舉動 "
SO他咬的是筆吧???

很多人說是有煥 我不認為哈朗會去找有煥耶
但前幾天人氣歌謠才出現的禁菸歌

 

那臉有多誠懇啊 我也相信他們
絕不會像台灣代言禁菸的人抽最兇還狂吸毒 

好吧 所以是無解!!!
anyway為有天你氣管好   在中你的嗓子好   其他人不吸二手菸好
乖乖戒掉吧     ok!

小驚嚇之餘 又讓我看到這個
韓國沒有狗仔真的也沒好到哪兒去內

 

 

看不清楚嗎?   還有最近的!

 

 

 

九月份那張其實是從十二號開始跟到月底結束喔
真的是太超過了! 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不由得引用睿靚的名言    是跟蹤呀 跟蹤

而且這是一個韓fanclub所策劃的
所以他們能交女友? 有在談戀愛嗎?  

允浩說    他很羨慕一起走在街頭的情侶
這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卻需要羨慕!?

上電台找以前小學喜歡的人就引來爭論
公開喊話才稍稍平息"  眾妒 "  

上一篇的 " 來玩吧 " 最後面他們各自都有談到初吻
俊秀一開始有點不好意思 但一陷入回憶開始訴說
那感慨又難過的表情頓時讓我心疼起來

出道後和女友才見三次面就到紀念一百天
見面三次 其他時間就是靠電話聯繫感情嗎?
因為俊秀身分和忙碌 無法準備什麼驚喜
對方體貼的自己準備 躲在宿舍停車場慶祝
俊秀一回去眼淚就掉了下來...

希望你們開心 希望你們幸福 希望你們健康
其他都沒關係 真的   因為我也會被影響!
身邊的朋友都有伴 那孤單的心情 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