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啊   團體裡面就是會有一個成員真的是笑點王!
而且重點是   那個人並沒有要搞笑的意思才糗

記得bigbang全體上這節目時    根本就是" 勝利特輯 "
差點笑死我!    這次換東方團來上    理所當然就是我們金細亞俊秀當梗囉
整個快起笑~~~

上個節目還能因此成為搜尋第一!?   不愧是俊醬呀
俊秀這幕是被剪掉的    那幹嘛預告還撥出來?    真的是很愛呼攏人耶

 

 

 

 

 

卸下舞台上的克利斯馬式表演     俊秀就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啊
沒朋友    喔    不對    有銀赫    再來就是最愛最愛的哥哥!! 
那有天呢?     我依稀記得在日本有一個電台這兩人的對話是:

秀: 你比較愛哈朗還是愛我?
有: 那你比較愛哥哥還是愛我?

咳~咳~咳~ 這不是情侶才會互問的噁心問題嗎? 


 

 

 

大家都說這次是米秀粉紅大爆發     我感覺到了
哎唷    幹嘛剪這段啊     我要看夜店有天(新藝名?) 的眼神攻勢啦~~~
說真的    被有天盯著看比在中還要負擔N百倍 !!!
眼神整個很有戲這樣!

還是來賓只有他們五個才好笑    都沒有冷場的地方
蚱蜢MC也不用熱什麼場    整團都是綜藝咖出身我說!

 

 

 

 

你真的很愛哥哥耶    一聽到要傳訊息給他    眼睛馬上發亮!
俊浩的回答也差點讓我噴飯
認真的回答是: 我的分身
開玩笑的是: 瘋子!?   哈~ 哈~哈~
俊浩應該也很愛捉弄弟弟吧
反正他也不會生氣啊
  

 

這裡更是直接讓我發瘋大笑!!!
講每個人的壞習慣    平常都用說的    這次直接用演的

有天和俊秀完全不計形象演出   內心頓時忘記偶像的包袱
你看看 多生動的揣摩呢?

 

在中哥的也很搞笑 反正他本身就是個綜藝咖
我一點都不擔心他會有不爆料的一天!!!???

他把自己逼到一個地步 只好彈手指結束
真的很有忠清道人大剌剌的風範啊~

 

好啊   這嘟嘴其實是在描述他睡覺時的詭異表情
在他正常之下卻變得.............非常誘人!!!???

金正妹 你夠囉   明明睡相讓我大吃一驚
想轉移焦點是吧   把你手機交出來就可以了!

 

嗯   撒嬌大王鄭隊長再現江湖!
我說   允浩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綜合體耶

上次那個" 申東燁和申風善的香檳

他頓時回復最原始的光州鄉下男孩
方言, 沒見過地下鐵, 沒看過公車卡, 還被不良少年打!?......
我倒蠻想知道那些不良少年當初發現
東方神起隊長居然是那時被他們搶的小男孩
會是啥表情???

這次依舊時尚沉穩的形象   一個" 我也要! 我也要! 我也要! "
給拋棄的無影無蹤!!!
所以說大媽最愛你不是沒原因的   是不是

再來 睡相這事我早知道了   可是被唱作俱佳的俊秀表演
我真的是無法克制的大笑~~~
尤其是有fan坐你旁邊還硬閉嘴巴    哈~哈~哈~
委屈你了     其實那也沒什麼啊     太累都會這樣嘛(收拾結尾)

那有天的咧? 對喔 他大概都沒在睡覺

後面的初吻談   突然之間很有感觸   新開一篇再來細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