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

[ 愛就是........" 理解 " ! 我相信" 理解 " 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 在愛的時候, 就連時間也不要去在意.
一分一秒, 每一瞬間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請不要爭吵, 在那之前, 請先理解, 這就是愛.
即使是一瞬間的愛也請珍惜
那一瞬間的感情說不定會成為一生的伴侶, 也有可能成為比任何人都愛自己的人
謝謝你們總是愛著東方神起, 我從來不會忘記大家的全部心意.

請絕對不要哭, 再公開放送的時候, 看到很多在觀眾席看到我們而哭的歌迷
每次看到那樣的身影我都非常難過.

如果有缺乏愛的人, 那就先給他愛, 那樣的人不是缺乏愛, 也許是需要愛

My little princess 不就是" 我的小公主 "的意思嗎?
如果不是描繪我的愛情的話, 那就是在描繪遙遠的未來, 想像給自己的女兒唱歌, 不是嗎?
常常聽著歌詞, 那美麗的景象是不是在腦海中浮現呢? 

謊言可以變的真實, 真實也可能成為謊言, 沒有虛假的真實存在彼此的信賴之中,
跟開始的時候一樣, 我們的心沒有任何改變, 請一直相信東方神起. ]

To 有天:

有天, 平時說話沒什麼, 不過用這種文字寫的話有些害羞
我知道你最近非常疲憊, 很擔心
強顏歡笑給你看真的對不起
我們總是在一起, 成員們也看不出來擔心你的樣子
不過辛苦的話要說出來, 累的話也要告訴我
我會幫助你, 你的煩惱也全部都會聽
因為總是在你身邊, 不管什麼話都能說喔
我人生的活力本源, 有天, 我愛你~

[ 比起瞬間的巨大的愛, 我更想要小小的深厚的愛, 常常我想要真的成為大家的男朋友, 想一個人一個人聽你們說話
如果我愛大家, 大家給予我愛, 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吧

對我們東方神起去哪裡都能給予應員的歌迷們非常的感謝, 但時常對你們感到很抱歉, 不冷嗎?
不會感冒嗎? 沒受傷嗎?
我總是這樣擔心著, 我們的音樂會結束時不能送大家, 必須去下一個地方, 心裡總覺得很擔心, 請理解我們那樣的心情
我們, 會理解大家的心的 ^^ ]





To 俊秀

我可愛的俊秀, 因為有你才有東方神起喔
俊秀! 東方神起的聲音, 金俊秀
哥真的覺得你很重要, 知道嗎?
我沒有為你做過什麼, 而你總是非常認真的對待我, 對不起
總是可愛的弟弟俊秀, 我愛你, 謝謝, 還有對不起
哥比任何人都了解你的過去, 比任何人都想幫助你
所以請努力加油! 我愛你, 俊秀~

[ 事務所外面有很多歌迷, 想到外面跟大家一起玩, 因為天氣非常好.............
明明我向大家伸出了手, 說我愛你, 是聲音太小, 沒有聽見嗎?
最後唱Hug得時候, 快要哭了, 真的拼命地努力, 而歌迷們也真的很熱心的支持我, 我也一邊唱歌一邊悄悄的看著每個人的眼睛
來到這裡的各位感受到了嗎? ]

 

 


To 昌珉

我們的小饞貓, 最近沒怎麼給你做飯, 對不起, 因為你, 我們快要成為赤字了, 非常擔心
但是我們完全明白是因為疲勞和花費體力的原因, 你時常對我們撒嬌, 任意指使我們的時候
我們非常火大, 抱有和善純粹的心的昌珉, 以後要加油
我們總是守護在你身邊, 辛苦的話一定要說喔, 我們會幫助你的
永遠的老小, 我愛你~

 

 




To 允浩

鄭允浩, 允浩, 允浩, 我們的隊長, 允浩, 最近很累吧? 我. 的. 允, 浩, 成為隊長的理由是要忍耐全部的辛苦
一看到那樣的身影就很容易那樣想: 我也想做好但卻做不到
我知道在得獎的時候, 別的成員都在哭而你是一直忍耐回到家在廁所哭的, 還有謝謝你的信
不過那信的內容是什麼?
" 早點睡, 不睡則殺........? " 允浩如果沒有你的話也沒有我, 我的分身允浩, 我愛你~

 

 

[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東方神起成為中堅歌手, 下有後輩, 上有實力派的前輩, 2007年在日本的活動
韓國的歌迷一點點的離開了我們, 我說了 " 喜歡BigeaStar " 傷害了許多歌迷的心情無法理解
怎麼可能得到這裡的應援就忘記Casiopeia? 我也會總是一邊在日本活動一邊考慮你們
不明白我們的心情嗎? 如果你們都不在了也就沒有我們的存在, 對於我們就只有一束光
那束光消失的話我們也會消失, 你們也知道那束光是你們吧? 那束光漸漸變小我感到痛苦
我們那麼討厭嗎? 離開的人, 留也不回來
留下的你們, 卻哪裡也不去, 我愛你們, My Cassiopeia ]

 

 

 

 

 

 


 

這是在中最近在日本寫的一封信

最近他們上遍所有電台節目, 不管聊的是音樂, 還是生活瑣事, 甚至是感情

都讓我有種很深, 很深的感受

他們現在所處的位置, 是異常沉重的快樂

人に優しくされた時、自分の小ささを知りました
( 被人溫柔對待時, 才知道自己的渺小! )

你是這樣覺得吧, 在中

最近因為回歸, 大家一下子感觸好多, 就像跑馬燈一般

在日本的一切以及回歸前的擔心....... 我懂

外貌和內心成正比的在中, 這信寫給每個人, 應該

也是寫給自己的

愛是" 理解 " 

因為愛家人, 所以你" 理解 " 了親媽媽

因為愛歌迷, 所以你" 理解 " 了離開的人

是上帝的眷顧讓你終究成為如此耀眼的人

東方神起有你, 英雄在中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