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跟我一樣罷工, 偏偏弟弟們說
要讓大家每天一睜開眼睛就能看見他們!?
喔都K~~~


導致有些節目跟live都搞錯時間順序
連昨天是亞洲音樂節我都忘了= ="

應該有發現他們這次CB都是先上電台LIVE
而不像以往走綜藝談話路線
這是真正蛻變的開始 


本來看完了KTR和親密朋友
就沒打算再看相關電台訪問
總覺得內容也差不多都那樣

結果MNET不是有開臨時FANMEETING嗎
看到後記, 提到允浩要大家相信他們?
What happend?
好像是因為電台一個環節是找朋友那類的
韓飯們忌妒了, 有逐漸擴大的趨勢
我想FANMEETING應該是為這件事而加的吧
搞到允浩和其他四只要來對大家信心喊話
引起我的好奇
可看完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太. 好. 笑. 了~~~

頓時覺得韓飯忌妒的點也太低了唄
另一方面開始同情
被他們五人說出名字的那些女生

一開始他們演一個小劇場叫" 東方本色 "
在大半夜狂笑卻不能出聲真的是超痛苦的事呀
我現在覺得, 演戲應該要找昌珉去演才對呀
現在的小珉整個放超開的啊
明明是電台只要出聲就好
他連動作都快笑死我!!!

中間放MIROTIC時
米秀和允浩昌珉還一起坐著跳RAP那段舞
超可愛的啦!
而在中不知哪來的木魚
誰說了什麼就像師父一樣的敲打, 哈!

找人這環節是為五只特別企劃的
本來是找誰都可以
結果從允浩開始, 就莫名變成找小時後喜歡過的女生
其實我一開始聽到反而覺得一定很好玩!
他們五個表情鐵定超害羞, 然後就又會開始互相吐槽
光是那畫面就會很精采!!

允浩想找的是小學四年級的同學
全校的男生都很喜歡那女生, 他也是
而且還是到目前為止唯一
有和他媽媽打過招呼的女生
他骨子裡應該是很傳統的人吧, 其實是兩家人的關係不錯
後來女生搬家才失去聯絡(這樣也好)

有天在一旁說穿韓服打招呼嗎?(穿韓服有訂婚的意思)
然後昌民更好笑
直接問:你愛她嗎?  哈! 哈! 哈!
我說, 他真的很敢說耶
允浩整個嚇傻眼, 慌亂地說:現在上節目說什麼啊之類的, 就一直捶小民!
後面就完全往尋找初戀情人的FU進行著~

換昌民時, 允浩也故意問他:你愛她嗎?
允浩突然變幼稚起來, 很搞笑的氣氛, 每個人都要問:愛她嗎
其他人找的也都是小學同學
奇怪的是, 問到長怎樣, 他們都一直說臉很白
韓國女生是真的都很白啦,  跟日本女生有得比, 台灣......比較熱沒辦法 >"<

大家都說完想找的人之後, 就是要請FAN幫忙尋找
請本人打電話到電台現場這樣
中間就是說大家的長短處
這裡比較好笑的世昌民的短處是太高
會造成畫面不協調, 然後昌民就說這應該是矮的人要檢討!?
我簡直快笑暈了! 不愧是小民會說的話
MC就說是不是俊秀寫的降
俊秀說是成員們太高, 不然他在別隊裡面算高的了
這時, 昌民冒出來說: 你也可以用鞋墊啊
俊秀馬上回: 我不用那種東西! 又不是銀赫
居然把赫才扯出來, 天啊, 快要笑瘋了!

後面就是重頭戲了
只有俊秀和有天的有找到
其他人的不知是害羞還是怎樣
我想極有可能是一次五個都找來的話
電台會被剷平吧

俊秀的同學叫林小妍
聲音很好聽! 說話也很有禮貌口條很清晰
世大學生降
一開始兩人有點害羞
可這是俊秀耶! 馬上開始想當年
還提到她以前喜歡他哥
結果她說同時收到他和俊浩送的糖果(也太好了吧)

現場還響起感人音樂, 大家(尤其是有天)
狂起鬨歡呼的, 一群小朋友真的!
在中問說現在看俊秀如何
她說就跟以前一樣矮矮的...現場爆笑~
俊秀臉都歪了, 還說他一直不想提到sj 的
可要證明他事實上不矮, 所以俊秀也認為sj不高囉! 噗~
問她多高, 她說168(?!)
韓國女生真的都人高馬大的耶

有天的就有點害羞, 說話都聽不太見
有天也是超害羞的, 看不出來喔~
昌民真的卯足勁要跟哥哥們玩的樣子
對有天咬耳朵, 有天的反應好像是說不要
原來小民是要有天問她有沒有男朋友!!
結果大家又是狂起鬨啦
有天也大喊說:問這種問題心態上很奇怪耶
最後因為這女生實在不知是尷尬還是旁邊有人
說話都斷斷續續的, 有天還開玩笑說是喝酒了嗎?

anyway電台就在歡樂下結束了
我從頭狂笑到尾
你們真的不是普通人耶, 心情不好時
看你們這樣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
ASF一定會很棒, 我等著收圖呢
再多來幾個爆笑的節目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