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思應該都差不多啦 

在中:

我們一年七個月沒見了
等很久了吧  

(我們)在別的地方努力的樣子   一直
關注也不發脾氣的我們cassippeia
現在   真的沒關係了!
因為在同一片天空下
我們真的會努力帥氣地展現熱情的一面給大家  
請不要忘了繼續支持我們
我們把四輯一直一直不斷重複地聽過
因為裡面真的都是很棒的歌曲
請一定要多聽這張專輯
大家的等待,我們五個人的努力
和為了一起給予我們幫助的所有工作人員不讓努力白費
我們就來製造愉快又帥氣的回憶吧
我們最棒!

 

昌珉:

 感謝大家等我們那麼久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

心裡想了很多
為了給這份愛一個報答
我們真的很用心的準備  才能站在這裡

會把最帥氣的表演展現給大家
謝謝你們...真的  

 

允浩:

真的是過了好久的時間了
為了這瞬間而等待  
等了很久吧?
因為讓你們等了太久
我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
還有  謝謝你們!

為了報答你們
準備了我們的心意  在這裡展現給大家可以吧?

那...眼睛閉上
在我們打造的  曾經為了作夢而來的這個空間
從現在開始   再次打造一個吧

我愛妳們
對我來說  你們是永遠的cassiopeia!

俊秀:

說短的話是很短   要說長的話也很長
因為有在一年七個月的期間裡
默默的等待著我們的各位....
我們在現在這個瞬間可以站在這個舞台上

在今天這個瞬間
過去曾經想獻給各位的感謝的心
今天在這裡會盡全力的呈現給各位
因為有各位是我們存在的理由...

 

有天:

首先   實在非常感謝大家 有些話想說
事實上 想念的話太多了
因為太久沒見了   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
讓大家等了那麼久 對不起!
讓大家想念那麼久   對不起!
事實上   因為得到了大家的愛   所以我們比任何人都要幸福
我的心就只是非常想念大家!


 


情緒轉換線


 

小女子邊忍住眼框裡打轉的眼淚邊打的哩哩臘臘的~
有失誤別見怪!(會不斷repeat看仔細更正)

好樣的!  不管是否出自你們真心
還是商業性策略...
我真的有被感動到!!!{#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在現場的話  我大概會嚎啕大哭?!
真的是cassiopeia才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