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  過不久sbs就會播了
中字版本也會以光速出現   但看到這個...

我說
昌珉吶~ 做我弟好不好? 
(可以把我弟fire掉的!)
不然姊包養你如何?  (可是你賺得比我多很~多耶 = =")
太. 可. 愛. 了~ ~~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你那國中生動作   配你這顆帥氣清爽頭意外的混搭呀呀呀!

 

 

中間給福利部分
看完只有尖叫的而已  真的!
 

每個人都設定一個狀況來詮釋表情 
昌珉第一個的狀況是 讓女友感覺男子氣概的眼神之類的
第二個是變成國中生! 
一開始只有看到米奇的   就已經夠好笑囉

結果昌珉整個贏過大家 他贏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這次CB   他太亮眼了他!!!
後來做回位子害羞低頭的樣子 真是深得我心

有一名成員的雖然也可愛  (請自行上網查看)
但我卻笑得很尷尬... 是的!
就是鄭允浩!
你能不能別再試圖搞笑啊  切拜~{#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我不是說過   你隊長負責帥跟MAN
其他事   隊員們來就好
非要我anti你才高興?  (愛之深  責之切?)   
學學你家昌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