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臨時看到放上來  還沒仔細聽他們說啥
翻譯:
一開始昌珉說最近他們都在籌備四輯, 也同時在日本的活動
還有sm con和SJ. BOA前輩等家族成員一起演出很愉快之類的...
在中開始介紹專輯, 經過一年七個月的時間帶回這張專輯
說MIROTIC是新的字, 是韓文加英文, MIRO發音在韓文是" 迷路.迷失"的意思
在字尾加上TIC英文形容詞尾變成全新的單字...允浩就說所以這是令人迷失的專輯嗎?(噗)
在中又說這是一張收錄很多堅強歌曲的專輯, 是他們用心準備很久的
又提到在網路上看見" TVXQ的咒文 " 的標題嚇一跳等等
有天說總之是很吸引人的專輯!
可以從這張專輯發現不同類型的他們...
允浩說主打歌的歌詞很有深度  在中說這就是魅力所在!
歌詞是在描述對喜歡的女生下咒語  像你是我所追求的~你是我所瘋狂的~你是我奴隸...
是很有魅力的歌詞! 拍mv的插曲就是昌民是最後一個拍的  大家都很累了
這時候昌珉不斷浸在水裡  還打破水箱 後來還感冒...
允浩說拍mv有很多樂趣 但他絕得最有趣是這次臨時加了露身體的畫面
結果大家不斷鍛鍊身體的畫面!
anyway他們試著展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 

這個還有宣傳9/21活動的版本  SM官網點進去就有

本來只是默默期待他們的出現 大概太久沒聽到他們說話
一下子突然好想去參加SHOWCASE{#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他們自己也說算是mini concert 嗚~~~
這次四輯真的是太令我震驚了 大鼓掌!!!
雖知道他們一定會給大家帶來無限驚喜 還是忍不住ㄜ樂一下!

喔 我們俊降和小珉有參與作詞
俊秀的是一首新歌 叫啥我熊熊忘記 大家到時聽就知了
要稱讚的是小珉啊
我整個要craze了!!! 原來 love in the ice韓文歌詞是小珉填的?!

sm con第一次聽見時 就驚覺韓版的好像跟他們比較有共鳴
以為是唱韓文的關係 後來歌詞出來 整個快起笑
還暗自讚賞sm的製作團 怎麼能寫出如此貼近歌曲旋律的詞呢

日文歌詞通常都比較暗示或比喻的句子 乍看會不太懂意思
大概跟日本人含蓄示爱有關 和韓國人就是大剌剌展現情感差很多
最近在看一本書 是作者的故事 她是日本人
描述她和韓國男友談戀愛卻因文化差異爆出超多搞笑事
改天再來介紹!

當初evergreen不也是小珉寫的嗎 喔摸!
不愧是雙魚座 內心詩情畫意充滿浪漫
沒交過女友的你 該是把想像中的感覺投入在歌詞裡了吧

小珉寫的:
冰涼的小手 極度空虛的嘴唇
  
無所事是地低下頭

害怕你那在想念誰的樣子

費力地嚥下了在嘴邊欲出的話

模糊了的背影

如白雪一般漸漸消融

昏暗的傍晚天空就像沒有離開的星星一樣

以愛情的信念 要永遠在一起的夢想

只要我成為你的那個人

會再一次將你凝固了的心

用永遠的溫暖給予庇護

這是第一段歌詞 真不愧是昌珉撒馬!

日文版:
冰冷的手 不怪你 兒時的歌夾帶著創傷

你在害怕會愛上誰嗎

話語的反面 轉過背去

緊緊抱住的心 像冰一樣悄悄融化

誰都會為了能夠被誰愛 使生命綻爍於這世上

如果是我

會再一次用永遠的溫柔去溫暖你的心

感覺出差別了嗎 聽說還有收錄在中翻唱一個前輩的solo
solo? 在中唱歌功力無話說 but我比較愛俊秀的嗓音說~
啊允浩也可以讓他多唱點 他唱歌技巧進步是大家有目共睹
別老是rap...  喔  在中solo有rap耶 呵 是一大聽點!
還有什麼? 總之我完全羨慕目前在韓遊學的親辜們
你們後天晚上七點可以去市政府前廣場看到我看不到的live
嗯 乖乖等視頻吧 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