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過度興奮的傾向   於是搞混了一些事~
好吧 原來24日單是mirotic日文版  so......請無視小女子之前的鬼叫!{#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嗯  SM事業還做真大 野心不小吶  跨到KTV這行去了
嘖! 嘖! 嘖! 裡面都是公司旗下藝人的歌吧  生意會很好  我相信!
oh my god~~~~完. 全. 帥. 破. 表!!!  

 


鄭允浩跟俊秀看起來有長高的樣子耶   俊秀的鞋應該沒法墊鞋墊啦 
衣服現在都要大 V領就是了? (拿出code紙扎人刺)
模特昌珉  你該去走秀了  在那兒幹麻? 


 



硬選出兩張這種角度的照片 是我覺得拍的最好看的
不知道是比媒體攝影大哥還專業的歌迷們沒去   還是怎樣
照片超糟!  不是我在說的
不是閃光太亮妝看起來很厚  就是超放大閉眼睛anti照......
有三個人戴墨鏡是還好  另外兩人就很像被攝影大哥恩踢似的
讓我嘴角抽畜  右手僵硬無法按下右鍵 (暈)

 





鄭同學...
最近跟他不熟  又不得不稱讚他好man!{#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跟在中在比胸大?  這回合我宣布------
金大當家獲勝!!!{#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有圖有證據喔  公道自在人心 
雖然你降真的超帥  大胸偶而換人做唄



   


喔   我們米奇也太可愛了唄
疑?  五個人髮型都有再剪短些   不錯!  矮賴可~
wuli俊秀和昌珉很可年 合照居然被打馬賽克  
獨照角度又很糟  唉  咪安內!

很短的一場出席會 十幾分鐘而已  
以後去韓國多了個景點可去了啊
真不愧是秀滿叔!  美國有分公司 韓國多KTV
是說韓國真的超多練歌房的 有沒有這麼愛唱歌呢

showcase還是沒有換地點 其實不懂韓國人反對的點
是覺得那是靜默抗議神聖的地方 舉辦娛樂活動會污衊那裡的意思?
好奇怪   
免費入場的應該會擠爆人  我很期待!!
孩子們要加油要小心要健康快樂
我等著看回歸後的一切活動
也想再看你們參加Happy together來笑死我
我會默默看著你們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