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盲童小女孩同台~這女孩曾在star king出現過
就是SJ有上   希澈大人哭超慘那集!

雖然你降根本是阿爸  但整個就是深得我心
比起裸露的啊哩不達   I love it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醬就看得出來胸膛很結實!   趴在上頭的感覺應該不錯...{#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 cody可以多準備這類服裝 )

 


 

這幾天有一則新聞讓我很糾結
鄭隊長啊   我不相信你不在乎排名
也許會忙得沒時間注意各界關心的銷量和在各大音樂網上的排名
嘴巴上說 I don't care 
一個人時是否又會獨自煩惱著該如何帶領神起更上層樓呢? 
 
2006年底風光前往海外發展   2008年下旬光榮歸國
有些覺得是想透過這張專輯
來彌補不在韓國的一切
你不在乎嗎 我在乎

是通往年底各大獎項的踏板嗎?   至少秀滿叔是打這樣算盤!
最高人氣+驚人銷量+蟬連冠軍排名= 東方神起  
我是如此認為~
好吧   EQ極高的允浩隊長也許真的很豁達
眼光一向放很長遠的你   計較那些數字對你來說太渺小是吧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無時無刻都為成員們 , 東方神起而認真的允浩
你的魅力是無止盡的



溫暖的笑容   
唉!   我該拿你怎辦才好


我相信你    相信你這個最高隊長
相信你能讓東方神起一步步走向更好
相信你努力認真唱歌  想表達的心情
我聽到了!

 



我錯了!  
秀滿叔沒忘記他們    因為還要再出三版本?!
好啊   好樣的   當大家背後都有集團在撐腰是嗎

四輯還沒空去買 so先上網聽了幾首大家推薦的歌曲
嗯.....................................
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的crazy love    我真的...還好耶
興致勃勃一聽    傻眼!   吶ㄟ安捏?
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電子樂啦   日本不是有個女子團" perfume " 嗎
也是完全電子風   聽前奏就關掉了 
個人喜好不同啦   目前最愛凝望晚霞~ 好好聽~   好好聽呀呀呀
也許聽了其他歌又會改變
喔   wrong number 在中的rap 真的有讓我驚訝
rap詞也是他自己寫的 所以在中也要走創作路線了??
看了韓飯排隊買專輯的照片    我真的好替孩子們驕傲
(晚點再來寫一篇)
期望年底MKMF 最佳人氣 最佳組合 最大賞是屬於你們的
我沒有貪心喔   真如我所願的話 我大概會在電腦前面大哭特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